乱 乱 乱

都市小说   2023-02-03   

一家人的慾火至10:30刚好贵英打电话来,兰珠便顺水推舟说贵英现在要过来,不如我们设计来玩贵英,你一定可以更满足,且我也可以报一箭之仇,最好多干几次充份满足你的慾望,这几天我真的不能给你干了,而干贵英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振礼满口说怎么可以,但却满身发烫阴茎勃起,一切果如先前约定,贵英今天穿的是纯白细肩带低胸连身蓬蓬短裙,酥胸半露,内佩同长度粉红色半透明性感内衣及浅蓝色透明三角裤,肉色高腰丝袜足登红色高跟鞋漏出了半节美腿,引进卧房后兰珠故意奚落贵英一翻,贵英亦说你带我进房间干嘛?我要你赔偿我老公今晚的损失,都是你惹的祸…你要让振礼干到他不想干为止,贵英心中暗暗偷笑,嘴里却说你在说笑话,那有人会同意甚至安排自己老公当自己面干别的女人,兰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贵英往床上推,蓬蓬短裙往上掀,露出一双极为性感修长美腿及浅蓝色透明三角裤,这种极为诱惑的景象,振礼一股热气直冲丹田,一根肉棍马上竖起,兰珠压住贵英双手,就像今天帮爸爸一样,并叫振礼快来,已憋不住的振礼想都没想,一头钻进贵英双腿,脸趴在贵英阴部隔着丝袜三角裤就吻了起来,假装挣紮的贵英一下子就没力的气喘嘘嘘。 

  振礼伸手脱掉贵英身上的衣服和裙子!贵英则扭动身体好让振礼顺利的脱下她的衣服!贵英今天穿的是平常很少穿的半透明性感内衣,原本是因为结婚三年而特别为文逸穿的,没想到和她一起分享的却是她大哥!眼前的是贵英只穿着半透明性感内衣胸罩及内裤隐约可见那一身雪白肉体让振礼眼睛都快跳出来了,丰满雪白的胸部因白色蕾丝的胸罩撑而托出美丽雪白的深沟,﹔平坦的小腹,浑圆的臀部,在那既丰满又白嫩的大腿交界处,穿着浅蓝色透明三角裤,包着隐隐若现的黑色神 地带!内裤太小了,小的连阴毛都不太遮得住, 阵礼望着贵英雪白如凝般的肌肤,微透着红晕,丰腴白嫩的胴体有着美妙的曲线。 

  他感觉贵英的肉体就像雕像般的匀称,一点暇疵也没有!他忍不住的吞了口口水,伸手在贵英丰满浑圆的乳房温柔的抚摸着!,这感觉从她的乳房慢慢的向全身扩散开来,让她的全身都产生淡淡的甜美感,而下体更传来阵阵涌出的快感及肉欲。 

  振礼将贵英的胸罩解开了,一面将手伸向双乳,用手指夹住贵英的乳头,揉搓着贵英柔软弹性的乳房。 

  翘圆且富有弹性的乳房,脱开束缚好象迫不及待地弹跳出来,不停在空气中颤动而高挺着。 

  粉红小巧的乳头,因振礼的一阵抚摸,已经因刺激而站立挺起。 

  美丽而微红的乳晕,衬托着乳头,令振礼垂涎想咬上一口!「嗯…嗯…喔…」振礼低下头去吸吮贵英如樱桃般的乳头,另一边则用手指夹住因刺激而突出的乳头,整个手掌压在半球型丰满的乳房上旋转抚摸着。 

  受到这种刺激,贵英觉得大脑麻痹,「啊…嗯…我怎么了?…喔……」贵英觉得快被击倒了。 

  振礼的吸吮和爱抚,使得她的身体不由自主的上下扭动起来,阴道里的嫩肉和子宫也开始流出湿润的淫水来。 

  振礼的嘴用力的吸着、含着,更用舌一遍右一遍的扫着她的乳头。 

  「喔……好…舒服…喔……」振礼的手穿过光滑的小腹,伸到贵英的三角裤里!手指在阴户上轻抚着,他的手指伸进贵英那两片肥饱阴唇,他感觉贵英的阴唇早已硬涨着,深深的肉缝也已淫水泛滥,摸在振礼的手上是如此的温温烫烫,湿湿粘粘的。 

  「啊!……」贵英用很大的声音叫出来,连自己都感到惊讶,同时也脸红了。 

  这不是因为肉缝被摸到之故,而是产生强烈性感的欢悦声。 
  贵英觉得膣内深处的子宫像溶化一样,淫水不断的流出来,而且也感到大哥的手指也侵入到肉洞里活动。 

  「啊…喔…好…嗯。 

  嗯…喔……」振礼的手指在滑嫩的阴户中,扣扣挖挖,旋转不停,逗得贵英阴道壁的嫩肉已收缩,痉挛的反应着。 

  接着他爬到贵英的两腿之间,看到贵英所穿的那件小小的三角裤,中间已经可以看到淫水渗出湿淋淋的样子。 

  他立刻拉下贵英的三角裤,看着两腿之间的阴唇呈现诱人的粉红色,淫水正潺潺的留出,很性感。 

  振礼用手轻轻把它分开,里面就是贵英的阴道口了,整个阴部都呈现粉红的色调!振礼毫不迟疑的伸出舌头开始舔弄贵英的阴核,时而凶猛时而热情的舐吮着、吸咬着,更用牙齿轻轻咬着那阴核不放!还不时的把舌头深入阴道内去搅动着。 

  「喔…喔… 大哥……别再舐了…我…痒…痒死了…实在受不了啦…啊…别咬嘛…酸死了……」贵英因振礼舌头微妙的触摸,显得更为兴奋。 

  她口里叫着的是一套,而臀部却拼命地擡高猛挺向大哥的嘴边,她的内心渴望着振礼的舌头更深入些、更刺激些。 

  浑然忘我的美妙感受,激情而快感的波涛,让她浑身颤抖!振礼的舌尖,给了她阵阵的快感,迅速地将她的理性淹没了,子宫已经如山洪爆发似的,流出更多的淫水!此时的她,只是一昧地追求在这快感的波涛中。 

  她陶醉在亢奋的激情中,无论振礼做出任何动作、花样,她都毫不犹豫的接受。 

  因为,在这美妙兴奋的浪潮中,她几乎快要发狂了。 
  「喔…不行了… 大哥…我受不了了……喔……痒死我了……喔……」振礼的舌头不停的在阴道、阴核打转,而阴道、阴核、是女人全身最敏感的地带,这使贵英的全身如触电似的,酥、麻、酸、痒,她闭上眼睛享受那种美妙的滋味!看到贵英淫荡的样子,使振礼的欲火更加高涨,他急忙把自己的衣物也剥光,那一根大鸡巴,像怒马似的,高高的翘着,赤红的龟头好似小孩的拳头般大,而青筋暴露,他感觉自己今晚一定会一泄再泄的满足奸淫贵英淫慾!「大哥…我痒死了…快来…喔…我受不了了…喔……」贵英粉脸上所透出来的淫荡表情,看得振礼已奋胀难忍,再听她的娇呼声,真是让他难忍受,他像回复精力似的发狂的压上贵英那丰满胴体上,手持大鸡巴先在阴唇外面擦弄一阵,嘴唇也吻紧她那鲜红的小嘴。 

  「喔… 大哥……我不行了…我要……」贵英双手搂抱着振礼那宽厚的熊背,再用那对丰乳紧紧贴着振礼的胸膛磨擦,双粉腿向两边高高举起,一双媚眼半开半闭,香舌伸入大哥的口中,互相吸吻舔吮口中娇声浪语:「大哥…我受不了啦!……我…」振礼的大龟头,在贵英阴唇边拨弄了一阵后,已感到她淫水愈流愈多,自已的大龟头已整个润湿了。 

  他用手握住肉棒,顶在阴唇上,臀部用力一挺!「滋」的一声,巨大的龟头推开柔软的阴唇进入里面!大龟头及鸡巴已进了三寸多。 

  「哎呀…」贵英跟着一声娇叫。 

  「痛死我了,大哥…你的鸡巴太大了,我受不了。」振礼看贵英痛的流出泪来,他心疼的用舌头舔拭泪水!他不敢再冒然顶插,改用旋转的方式,慢慢的扭动着屁股。 

  贵英感觉疼痛已慢慢消却了,随之而来的是一阵说不出的酥、麻、酸、痒布满全身每个细胞!这是她嫁夫以来,从未有过这么复杂的快感。 

  「大哥。!…我…好痒…」贵英那淫荡的表情,浪荡的叫声,刺激得振礼暴发了原始野性欲火更盛、阳具暴胀,再也顾不得温柔体贴,怜香惜玉,紧压在她那丰满的胴体上,他的腰用力一挺!「哦!…」疼痛使贵英哼一声咬紧了牙关,她感觉自己简直就像被巨大木塞强迫打入双腿之间。 

  「贵英!太大了吗?马上会习惯的。」贵英感觉大哥钢铁般的肉棒,在缩紧的她肉洞里来回冲刺。 

  大腿之间充满压迫感,那种感觉直逼喉头。 

  她开始不规则的呼吸着,巨大的肉棒碰到子宫上,强烈的刺激自下腹部一波波涌来。 

  贵英吃惊的发现,从子宫里涌出的快感竟使自己产生更强的性欲。 

  自己也不敢相信会有这样强烈的快感,她本能的感到恐惧。 
  但是振礼的肉棒不断的抽插着,已使贵英脑海逐渐经麻痹,一片空白的思维里,只能本能的接纳男人的肉棒。 

  随着抽插速度的加快,贵英下体的快感也更加膨胀。 
  「唔…唔…好爽…喔…」每当振礼深深插入时,贵英就皱起美丽的眉头,发出淫荡的哼声。 

  振礼每一次的插入都使贵英前后左右扭动雪白的屁股。 
  而丰满雪白的双乳也随着抽插的动作不停的上下波动着。 
  贵英淫荡的反应更激发振礼的性欲!「啊…嗯、嗯…喔…喔…爽死我了……」振礼将贵英的双脚高举过头,做更深入的插入。 

  肉棒再次开始猛烈抽插,尖端不停地碰到子宫壁上,使贵英觉得几乎要达到内脏,但也带着莫大的充实感,贵英的眼睛里不断有淫欲的火花冒出,全身都有触电的感觉。 

  振礼更不停地揉搓着贵英早已变硬的乳头和富有弹性的丰乳。 

  贵英几乎要失去知觉,张开嘴,下颌微微颤抖,不停的发出淫荡的呻吟声。 

  「啊,不行了……我不行了…喔…爽死了…」贵英全身僵直的挺了起来,那是高潮来时的症兆,粉红的脸孔朝后仰起,沾满汗水的乳房不停的抖动着。 

  「喔…爽死我了…啊……」贵英软绵绵的倒在床上。 
  但身体似乎尚有着强烈的余韵,全身仍然微微颤抖着。 
  当振礼将肉棒抽出时,这样的空虚感,使贵英不由己的发出哼声。 

  振礼将贵英翻身,让她四肢着地采取像狗一样的姿势。 
  刚交媾完的大阴唇已经充血通红,和雪白的大腿形成强烈对比。 

  围绕红肿阴唇的黑毛,沾满了流出的淫水,因姿势的改变淫水不断的涌出,滴在床上。 

  贵英尚在微微的喘气时,振礼的肉棒又从后方插了进去!振礼插入后不停改变着肉棒的角度而旋转着。 

  「啊…快…我还要…」激情的欲望不断的自子宫传了上来,贵英全身几乎融化,吞下肉棒的下腹部一波波涌出震撼的快感,而淫水也不停的溢出。 

  「喔…好…快…再快…喔……」振礼手扶着贵英的臀部不停的抽插,另一手则用手指揉搓着阴核,贵英才刚高潮过的阴部变得十分敏感!贵英这时脑海已经混乱空白,原有的女人羞耻心已经不见,突来的这些激烈的变化,使的贵英原始的肉欲暴发出来!她追求着大哥给予的刺激。 

  屁股不停的扭动起来,嘴里也不断的发出甜蜜淫荡的呻吟声。 

  「啊…好爽… 大哥。 

  你干的我爽死了…喔…弟媳妇…让你干死了……喔……」振礼用猛烈的速度作上下抽动。 

  使贵英火热的肉洞里被激烈的刺激着,又开始美妙的蠕动,肉洞里的嫩肉开始缠绕肉棒!尤于受到猛烈的冲击,贵英连续几次达到绝顶高潮,高潮时都让她快陷入半昏迷状态!「啊… 大哥。 

  你的大肉棒…喔…干的我…我好爽…喔……不行了…我要死了…喔…」贵英再次达到高潮后,振礼抱着贵英走到床下!用力擡起她的左腿。 

  「啊…」贵英站立不稳,只好双手紧抱振礼的脖子。 
  「贵英!我来了…」他把贵英修长的双腿分开,在已达到数次绝顶高潮的阴户,又来一次猛烈冲击。 

  「啊… 大哥…我不行了…我爽死了…喔…大肉棒…干的我好爽…喔…」振礼用力抽插着,贵英这时下体有着非常敏感的反应。 

  她嘴里冒出甜美的哼声,双乳随着大哥的动作摆动。 
  这时候,阵礼双手抓住贵英的双臀,就这样把贵英的身体擡起来。 

  贵英感到自己像飘在空中,只好更抱紧了大哥的脖子,并且用双脚夹住他的腰。 

  阵礼挺起肚子,在房间里漫步。 

  走两、三步就停下来,上下跳动似的做抽插运动,然后又开始漫步。 

  这时候,巨大的肉棒更深入,就像要插进入子宫里。 
  无比强烈的压迫感,使贵英半张开嘴,仰起头露出雪白的脖子,因为高潮的波浪连续不断,呼吸感到很困难。 

  雪白丰满的双乳随着抽插的动作,不断的起伏颤动着。 
  抱着贵英大概走五分锺后,振礼把贵英放在床上仰卧,开始做最后冲刺。 

  他抓住贵英的双脚,拉开一百八十度,肉棒连续抽插。 
  从贵英的阴户挤出淫水流到床上。 

  痴呆的贵英,好象还有力量回应大哥的攻击,挺高胸部,扭动雪白的屁股。 

  「唔…啊…我完了……爽死了…喔…好爽…爽啊…」贵英发出不知是哭泣还是喘气的声音,配合振礼肉棒的抽插,旋转妖美的屁股。 

  肉穴里的粘膜,包围着肉棒,用力向里吸引。 

  「啊… 大哥…我不行了…我要死了…喔…你干死我了……爽死…我爽死了…喔…」振礼一手抱着贵英的香肩,一手揉着她的乳房,大肉棒在那一张一合的小穴里,是愈抽愈急,愈插愈猛!贵英也擡高自己的下体,振礼用足了气力,拼命的抽插,大龟头像雨点般的,打击在贵英的子宫上!「贵英!大哥。 

  快出来了!」振礼发出大吼声,开始猛烈喷射。 

  贵英的子宫口感受到大哥的精液喷射时,立刻跟着也达到高潮的顶点。 

  她觉得自己连呼吸的力量都没了,有如临死前的恍惚。 
  射精后的振礼躺在贵英的身上,紧紧的抱住她!而贵英连动也无力动一下,雪白的肉体瘫痪在床上,全身布满了汗水,只剩胸部因呼吸而上下起伏着,但贵英感觉一种无法形容的美感不断的融化着全身……这一战竟干了三小时贵英累惨了,振礼也累瘫痪了,双方都睡着了,在客厅伤心看着电视的兰珠,心情复杂的在沙发上翻来覆去,听不到狂乱的叫声,轻轻推开房门看着光溜溜的两人,贵英阴部像抹着一堆浆糊状,洞口大开,而振礼那只大鸟已萎缩如小虫一般,拿着凉被到沙发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