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惨遭岳父玩弄

乱伦小说   2023-02-01   

妈妈惨遭岳父玩
和女友的關係發展的越來越好了,終於也到了該帶媽媽見親家的時候。
  於是在一個週末的清晨,我帶著媽媽一起回鄉下去看女友的爸爸,並打算在那裡住一晚,感受一下田園風光和呼吸新鮮空氣什麼的,第二天再回城裡的。
  一清早我們就出發了,因為從城市到鄉下也是要坐好幾個小時的車。那天媽媽穿的挺成熟的樣子,一身上班族的打扮,西裝加套裙的那種,裡面一件米色的襯衫,很有淑女的感覺。
  一路上我們享受著車窗外那迷人的田野美景,一片綠油油地,讓人心曠神怡 不少。
  到家裡的時候已經是快中午的時候了,岳父看到我帶了這麼一個漂亮親家來都很開心,我媽媽對岳父問這問那的,一家人很快就融合在了一起。
  岳父對我這個媽媽也顯得格外關注,兩隻眼睛盯著媽媽豐滿的身材和美腿,媽媽穿著一身西裝套裙,兩條修長的美腿露在外面任由岳父掃瞄來掃瞄去的。
  我看在眼裡,覺得岳父真是越來越色了,不過我也沒有說什麼,因為我骨子裡有一種希望媽媽被凌辱的感覺,無論誰凌辱她都會讓我興奮莫名。
  媽媽並不知道岳父在對她看,兩人在那裡互相說著話,岳父很喜歡媽媽,不停的在她面前說我好話。
  我想有必要介紹一下我岳父了,其實在我小的時候就已知道岳父的風流韻事了,為此經常和岳母吵架,有次我岳母沒在家的時候,岳父居然帶了個小姑娘回來,媽媽從門縫裡第一次看見了岳父和母親以外人幹那種事情。
  所以岳父的好色在我來說是心知肚名的,以至於我早就知道媽媽的出現也一定能引起岳父的注意的。呵呵,但是說實在的,有時候心裡想到那種情況也會讓我興奮好一陣子。
  中午的時候,一家人圍在一張桌子前坐下來吃飯,岳父今天替我們燒了好多菜,看來媽媽在她們看來還是挺滿意的。
  岳父特意還拿了瓶老酒出來,說是要助助興,給我和我媽媽買了杯。那種酒是岳父家自己釀造的,這種酒我是知道的,喝上去甜甜的,也沒什麼酒味,但是後勁卻特別足,很容易醉人的。
  我一看岳父拿那種酒出來,心裡就想,靠,不會吧,媽媽第一次上門啊,不會是就想搞了吧?那是你親定啊,以後要天天面對的啦!
  我當時留了一分神,席間老岳父不停的喝著酒,還不停的叫媽媽和我喝,我媽媽心裡高興也多喝了幾杯,媽媽不虞有詐喝了幾杯,再說這酒的確是入口甘甜無比,只有我心裡雪亮,菜吃的多,酒喝的少。
  大家聊著說著喝著,一頓飯就完事了,我本來還想去收拾洗碗的,結果腦子昏昏沉沉的,只能先睡覺去了。
  我也假裝喝的多了要去斜躺在沙發休息一會,媽媽酒勁還沒上來,她見我醉了就扶我在沙發上坐著,她說她去洗碗好了。
  岳父是個老酒鬼了,喝了這麼些個酒根本不算什麼,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眼睛卻盯著媽媽看,還一個勁的誇獎媽媽,說她真是賢惠,知道做家務事。
  嘴上說著,眼睛死盯著媽媽那高聳的胸部看,我靠!我這裡看過去,我岳父一臉色相,一副淫相畢露的神態。
  我也不好多看,就只好假裝睡覺的樣子,在那裡昏昏沉沉的耷拉著腦袋。媽媽洗了碗回來見我快睡著了就把我扶到裡面床上去睡覺。
  然後我就聽到岳父在叫她去看VCD片子,媽媽就出去了,她出去的時候把
隨手一帶把房門關掉了,不過這樣我在裡房也能聽到她們的說話聲音。
  岳父不知道在放什麼片子給媽媽看,兩個人估計都坐在沙發上看,岳父有一句沒一句跟媽媽聊著,屬於沒什麼話題的嘮嗑。
  我起來靠著門上聽了一會,感覺出那是部三級片。果然不多時,片子裡就開始傳出男女主角的動情呻吟聲。
  這時我並不能看見廳裡的情況,我抬頭看了看,木門的頂上有那種可以換氣的玻璃窗,窗戶上還有紗紙貼著。
  我想了想,索性從裡面把門關死掉,免的外面可以開門進來,然後我搬過一個凳子來站了上去,我用手舔了些唾沫輕輕摩擦紗紙,露出一個洞來,剛好可以讓我的眼睛湊上去看,感覺像是電視裡的偵探片一樣。
  廳裡情況盡收眼底,果然電視裡播放的是一對男女在那裡翻雲覆霧。媽媽可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也可能是喝了點酒真的有點醉了,她好像是站了起來想要 離開的樣子。
  這時候岳父站了起來,像是關心的樣子,還問著:「姻伯母你怎麼了?走路搖搖晃晃的?」然後就過去扶媽媽,我看見岳父的一隻手已經伸過去扶著媽媽的肩膀,但是眼睛卻順著領口往下看。靠,這是未來的親家啊,怎麼能這麼看?
  話雖這麼說,心裡卻並不生氣,還感覺有點興奮的態勢,可能是那種凌辱女媽媽的心情吧,我想看看媽媽被岳父吃豆腐的樣子。
  果然,岳父的另一隻手也摟住了我媽媽的纖腰,他摟得有點緊,緊得以至於媽媽的呼吸有點急促,她發出似乎是呻吟般的聲音:「我沒事,只是有點頭暈而已,真的。」
  「那你坐下來,是不是酒喝的多了?我給你去泡杯茶水。」岳父讓媽媽坐了下來,然後去給她泡水。我這裡看過去,媽媽的確是有點醉的樣子軟軟的靠在沙發上,我岳父拿來了茶水,媽媽要伸手去拿,結果有點拿不穩。
  我岳父就自己把水遞到媽媽口邊,讓她自己喝。也不知道是媽媽不小心還是
我爸故意的,茶水有些傾倒了出來,順著媽媽的頭頸往下流岳父趕緊拿起餐巾紙
去替媽媽抹。
  我操!他拿起紙巾直接就往媽媽胸口上抹,媽媽雖然有點醉,可腦子還是清醒點,她似乎是嚇到了,想要去推開我岳父的手,嘴裡還要假裝矜持:「我……我自己來好了。」
  我岳父這時也有點興奮了,看到他下體開始勃起,他的手還在媽媽的胸口部 位,媽媽要推開他,兩個人的手交錯著,岳父順勢握住了媽媽的乳房。我操!雖然擱著衣服,但也太過份了吧,我當時看得血脈膨脹。
  我心裡猶豫著該不該阻止岳父的行為呢?雖然我知道我這時候只要出門去就可以制止岳父的無理,但是內心那種凌辱的感覺卻讓我退而不前。
  好喜歡媽媽那種失態的樣子,別人的手在她身上的撫摩,讓我感覺到無比的興奮和刺激,於是我覺得該觀看這場戲。
  媽媽在那裡推我岳父,但是又不敢太過份,她好像有點害羞,嘴裡也不敢太大聲的喊叫:「不要,不要這樣,求求你。」
  岳父根本不理她,一隻手摟著媽媽的腰,另一隻手肆意在媽媽那豐滿有彈性的乳房上撫摩抓捏著,還要去解媽媽的衣服扣子,我這裡看過去好像已經給解開掉兩粒了,露出那深陷的乳溝。
  媽媽這時候真的開始害怕了,她開始拚命抗拒:「叔叔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兒將來要娶你們家的女兒,求求你不要這樣,你放手啊!」
  我看到媽媽這樣的反應知道要糟糕了,岳父這下要製造家裡慘劇了,等下吵醒了"我“這戲怎麼收場啊!
  但是接下來的事情讓我知道擔心是多餘的了,應為我看到了場面又有了新變化:
  媽媽的雙手在拚命保護自己的胸口,但是岳父顯然經驗豐富,猛地把手伸向了媽媽的下身,今天媽媽來的時候是穿的那種西裝短裙子,還不到膝蓋的,現在坐在沙發上更是只蓋住大腿。
  被岳父的手順著大腿一下就進到了根部,岳父的手可能立即就撥開了內褲到了媽媽的縫隙裡,因為我在接下來的兩秒鐘內聽到媽媽發出「啊」的一下驚呼。
  那種屬於嬌喘類型的呼叫聲是我最熟悉不過了的,每次只要被我爸爸摸過她的內褲,手指一摳弄她的陰戶,媽媽就會發出這樣的聲音,然後就會乖乖讓我爸擺佈。
  所以我知道,岳父的手應該已經和媽媽零距離了,果然我看到媽媽在那聲嬌呼聲後,整個人軟了下來,斜斜的靠在了岳父的手臂上。
  天,岳父真的把手伸進媽媽內褲裡了,還在那裡摳弄著,媽媽嬌軟的身軀像蛇般的扭動著,我知道她興奮了,因為她那裡實在太敏感了,根本經受不起哪怕一點點的挑逗。
  媽媽這時還是已經是整個人靠在了岳父身上,任由岳父摟著她的纖微細腰,放任岳父的另一隻手在她下身翻江倒海,我看見隨著岳父的手進一步加大搓揉的 幅度,媽媽本來夾緊的雙腿變的逐漸分開,合攏的大腿變成了八字形,本來狹窄的短裙現在被繃得緊緊的。
  從我這裡看過去,能隱約看見岳父的手已經把媽媽的內褲扒向一邊,手指在
媽媽的肉縫上奮力擠壓。
  岳父把媽媽的短裙不斷撩高,媽媽那潔白滑膩的大腿盡顯在視線內,岳父的色手不停撫摩著媽媽光滑的大腿內側,並且還在繼續把媽媽的大腿盡量的往兩邊分開。
  此時的媽媽似是待宰的羔羊般毫無反抗之立,或許是她也沉浸在了另類的快感之中吧!
  岳父見媽媽也沒怎麼大的反抗了,就有進一步的動作,先是一隻手到了媽媽的胸口,隔著衣服揉摸媽媽的乳房,隨後就去解西裝的扣子。
  扣子本來就不多,三兩下媽媽的西裝就分開了去,岳父替媽媽把外套脫了下來,媽媽依然軟綿綿的,任岳父替她寬衣。
  岳父的手並沒有停著,又迅速回到了媽媽的胸口,這次沒了外套的阻擋,可以直接感受到媽媽胸口的起伏了,高聳的乳房隨著媽媽的呼吸而此起彼落,我想岳父的手即便擱著衣服也能感受到媽媽胸口的灼熱。
  岳父手在柔軟的襯衫上肆意搓揉,甚至要隔著襯衫就直接抓了下去,我看見媽媽的乳房整個被握在岳父的手中。
  媽媽沒有太多的抗拒,只是在岳父按捏之下隨之發出一聲聲的嬌喘,那種聲音絕對讓人蕩氣迴腸。
  岳父的手又開始解媽媽的襯衫鈕扣,隨著一個鈕扣掉落,我看到襯衫也在往兩旁分開,隨之露出媽媽一片片的肌膚,先是脖子下那片潔白的皮膚,然後是深深的一條乳溝,再是露出一副粉紅色的乳罩,襯托出媽媽的胸口如此白膩。
  再往下又是一大片晶瑩剔透的肌膚顏色,到這一步,媽媽的襯衫也完全分開了,這次岳父沒有脫掉她的襯衫,任由襯衫披在媽媽身上,隱隱約約的展現著媽媽的曲線美。
  岳父的手卻沒有片刻停止,在乳罩上握了幾下以後就伸手到了媽媽背後,這時岳父是兩隻手一起伸了進去,媽媽軟軟的靠在岳父的懷裡,臉上泛著微微的潮 紅。
  岳父熟練地扣弄了幾下之後,我看見整個乳罩從媽媽的胸口滑落了下來,需要說明的是,媽媽今天穿的是那種背扣式乳罩,沒有肩上的帶子的,所以背後一松,整個乳罩都鬆了下來,我看見岳父把乳罩隨意的往沙發上一扔。
  客廳完全迷亂在了這淫糜的氣氛中,上身半裸的媽媽柔若無骨的嬌軀此時斜斜的躺在沙發上,岳父已經站了起來,我看見岳父把媽媽的雙腿併攏曲了起來,伸手到媽媽屁股上扒她的小內褲。
  媽媽這時候慌亂了起來,伸手用力去撐拒岳父的手:「我求求你,不要這樣,已經夠了,再玩就不可以了。」
  岳父則是一臉淫邪:「姻伯母,你第一次上門就讓我好好看看你,別動,讓我好好看看。」
  「不可以,我求求你,他還在裡面睡覺,要是忽然起來了,我們以後怎麼相處啊?」
  「哦,哦,這倒是,我沒想到,反正家裡大,我們去地下室。」
  「我不去。」
  岳父也不理媽媽感受,一把將媽媽抱了起來,我看見媽媽的襯衫滑向一邊,堅挺的淑乳一顫一顫地抖動著,媽媽的頭向後仰著,一席烏黑的青絲像瀑布似的灑在身後。
  岳父就這樣抱著媽媽往裡走,那是通往地下室的道路,家裡很大,我知道地下室也有一間臥室,是夏天的時候用來避暑睡的。
  我等她們進去了,就趕緊開門出來,也往地下室走。順著樓梯往下走一層就
來到地下室門口,但是我看到門卻已被岳父關上了,而且門的最上面也沒有什麼
窗戶可以偷窺的。
  但是這並不能難倒我,大家一定知道那種老房子門上的鎖孔是大到可以直接看進去的啦,所以我低下身子從鎖眼裡看去。
  我看到媽媽在床上激烈地反抗著岳父,她好像被岳父從醉酒狀態中嚇醒了,
她的手拚命在抵抗岳父的手。
  一下子看過去我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情,但是隨即我看清楚了,天,媽媽的雙足被分向兩邊,分別被床邊上的銅扣緊緊扣住,雙腿因此被分開成八字形,根本無法併攏來。
  我腦子裡第一感覺:那是一張特製的床,岳父居然用銅扣扣住了媽媽的雙腳腕。
  媽媽的身軀在扭動著,但是腰的下半部只能做有限的動作。我看見內褲掛在媽媽的一個腳腕上,短裙子被褪到了腰的位置,整條修長的大腿在岳父面前一覽無遺。
  高高聳立的乳房上,嬌艷的乳頭還在左右晃動,媽媽的身體左右顫動,渾身汗水淋漓,本來散亂的一頭秀髮此刻緊緊黏貼在媽媽脖子兩側。
  我看見岳父早已經是下身赤裸,爬上床去抓住媽媽還在亂動的手,媽媽的身 體不斷扭動甚是刺激,我看見岳父把媽媽的手也扣進了床邊的銅扣上,「卡嚓、卡嚓」地兩響,媽媽的身子變成了「X」形狀。
  這種姿勢我想任何人看了都會忍受不住興奮吧,反正我只知道我那裡漲得難受。
  岳父跪倒在了媽媽的雙腿間,我看到他扳動了床邊的一個什麼按鈕,然後本來扣住媽媽腳圜的扣子開始更加往兩邊的斜上方做弧線滑動,隨之媽媽的大腿被 由八字形狀拉扯成一字開,露出雙腿間濃密的陰毛,陰戶被完全分開了,完美的肉縫呈現在岳父面前。
  我聽到媽媽發出痛苦的聲音,的確,雙腿被拉成一字形狀是極其痛苦的,我看到媽媽的身體痛苦的顫抖著。
  岳父的淫心獲得極大的滿足,雙手在媽媽那飽滿的陰戶間肆意搓揉,手指時而插入陰縫,時而陷入陰毛間。
  媽媽的雙腿根部不時有黏液滲出,順著屁股往下淌,還黏滿了岳父的雙手。
岳父興奮莫名,跪在媽媽大身體根部,扶了扶自己的肉棍,肉棍頂端已經碰到了媽媽那飽滿的肉縫,輕輕撐開了那已經微微開啟的陰道口。我聽到媽媽發出驚恐的求饒聲:「我求求你,不可以放進去,求、求你了,我以後還要到你們家的啊!」
  岳父聽了她的話,也停了下來,把臉湊到媽媽面前:「你說要到我們家,到現在還叫我什麼?」
  「叫什麼?」媽媽有點迷茫。
  「你兒子娶的女兒,該叫我什麼啊?」
  「叫?親家老爺?嗎?」
  「你真聰明,一教就會,來,再叫聲我聽聽,我喜歡你那麼叫。」
  「親,啊……親家老爺……啊……」在媽媽再一次叫親家老爺的一剎那,我看見岳父
的身體猛地沉了下去,所以媽媽的那個爺字後面拖了個長長的「啊」,那聲明顯
的壓抑的嬌喘聲後,我看見岳父的身體已經和媽媽完全結合在了一起。
  岳父已經進入了媽媽的體內,那一下插入是那麼突然,身體的重量猛地壓到了媽媽那已經呈一字開的大腿上,以至於媽媽的身體在做痛苦的擺動,但是由於手腳都被拷住了,媽媽的扭動被限制在一個極小的範圍裡。
  「求求你,痛,痛啊,你先拿出來下啊……啊……痛……」媽媽痛苦的乞求
岳父。
  「叫我什麼?叫誰拿出來?你怎麼叫我啊?」岳父並沒有被媽媽哀憐的乞求所打動,他的身子深深地沉著,我這裡看過去,岳父的整個雞巴都陷入了進去,沒有一點露在外面。
  「叫親,親家……老爺,我求求你,先拿……拿出來下,痛,我痛。」媽媽淚水洶湧而出,豆大的汗珠從身體裡滾出,黏住了一頭美麗的烏髮。
  聽到媽媽的哀告,岳父彷彿獲得了極大的滿足,緩緩的把雞巴拔出來,我看 見粗大的一長條慢慢自媽媽的洞裡出來,上滿黏滿了媽媽私處的分泌物,那種刺激的感覺實在是叫人迷離啊!
  雞巴已經到了媽媽的陰道口,稍微停了一下,又是一下狠狠地插入。
  「啊!」我聽到媽媽發出不自禁的呼聲,這次有了準備,媽媽的叫聲不再是痛苦,甚至有了一份愉悅的感覺。
  岳父的雞巴狠狠地在自己未來親家的陰戶裡抽插,每次的插入都全根盡沒,
每次的拔出都翻出媽媽一大片嫩肉,雞巴上黏滿淫液,一下下地衝擊媽媽的陰戶深處。
  「啪!啪!」一下又一下的結合聲陣陣,「啊……啊……」一下又一下的嬌喘聲連連。
  媽媽身體內部的需要全部被打開了,本來溫柔的媽媽現在開始左右擺動她的頭,任由髮絲左右揮散,嘴裡發出動人的吟叫。
  岳父的淫慾高漲,他的大手上去把襯衫全部挑到兩旁,任由潔白高聳的雙乳
左右晃動,然後握住,像是在捏橡皮泥似的,乳房在岳父的手裡變成各種形狀, 乳頭被岳父夾在手指間用力轉動,伴隨著媽媽發出滿足的呻吟。
  岳父忽然抓住媽媽那像撥浪鼓似的腦袋,手指掐著媽媽的下巴擺正,然後臉就湊了上去。
  我還聽到媽媽好像叫了聲:「不可以,嗚……」然後就被岳父封住了嘴唇,
看到媽媽想竭力掙扎,但是岳父死死的掐住她的下巴,以至於她根本無法轉動頭
部,被岳父吻住了嘴唇。
  岳父的抽插一刻也沒有停止,我看到媽媽不時發出吱吱唔唔的聲音,岳父的
舌頭已經伸了進去,我看到他們的唇已經完全結合在了一起,岳父甚至有了90 度的轉動,舌頭在媽媽的裡面亂搞,吸吮著媽媽的津液。
  媽媽的嘴巴被搞得一塌糊塗,岳父不時還去親親她的臉,我看見媽媽的臉上也都是岳父的唾沫星子。
  兩個人都沒說話,岳父盡情地和媽媽接吻著,兩人彼此交換著自己的唾沫,媽媽由開始矜持到現在的狂亂,一切情慾都被岳父所挑起。
  也沒看到岳父按動什麼開關,我就看到了媽媽的雙手獲得自由,但是媽媽卻並沒什麼抗拒的動作,反而雙手環繞上去摟住了岳父的頭頸,那樣子彷彿就像一個任性的妓女摟著岳父的頭頸在撒嬌一樣,不同的只是,她被壓在了岳父的身體 底下而已。
  媽媽的雙腳也獲得了自由,同樣也是更加奔放加野性的抬了起來夾住了岳父的腰,大腿上潔白的皮膚緊貼在岳父身上。
  我看見,內褲還掛在媽媽其中一條腳腕上,隨著岳父的抽插而一蕩一蕩的,格外撩人。
  兩副肉體完全地結合在一起,岳父沉重的喘氣聲和媽媽淫蕩的呻吟聲交織在一起。
  媽媽似溫柔的小貓般任由岳父的盡情愛撫和調教,再一陣嫵媚的呻吟聲中柔
軟地扭動著自己的腰肢以迎合岳父的插入。
  岳父玩了一會兒,忽然停了下來,拔出肉棍把媽媽的身子反轉過來,讓她跪
在床上,屁股高高翹起,岳父托住媽媽的豐臀,一手握住雞巴調整下,對準那溫暖的穴口,「撲哧」一下,自後面插了進去。
  媽媽像只小狗般匍匐著,岳父則像個征服者般壓著媽媽的背部,雞巴依然全
深深的插入,由於是從背後干,雞巴的插入深度明顯不一樣,每次都可以插到她
的花心,所以我聽到媽媽的淫亂的叫聲一下比一下響,那種野性的聲音使的空氣中充滿了淫糜氣氛。
  媽媽隱秘處在岳父面前毫無保留的展現,熟女的私處被未來的親家老爺盡情的享
用,不但給媽媽帶來狂亂的刺激,也使在門外偷窺的我帶來無窮無盡的快感。
  看到媽媽的陰道裡不斷滲出白色的黏狀的液體,沾在陰毛上一晃一晃的似露
珠似水滴,有些液體掛在岳父的肉棍上,看起來像是岳父的那裡塗滿了潤滑液,
有些則順著大腿往下流淌。
  岳父的雙手從媽媽的身下伸過去握住了她的雙乳,雙垂的乳房被岳父狠狠地擠壓成餅狀,岳父的手指毫不憐惜的抓握著它們,潔白的乳房上面都是紅紅的握痕,鮮紅的乳頭被岳父的手指掐住,旋轉。
  媽媽發出痛苦而又滿足的淫叫聲,身體隨著岳父的充斥而擺動著,大屁股一 抬一抬的甚是誘人。
  岳父時而停下、時而抽送,令得媽媽獲得了極大的快感,最裡開始發出叫喊聲:「親家老爺,別停,快啊,快……」
  「乖親家,你還真行,讓我爽,插死你,叫我什麼?」
  「親家,親家老爺,別停,好舒服啊……啊……」
  「騷貨,才這麼干兩下就受不了,以後到我們家後,我天天餵飽你好不好啊?」
  「好,好啊……嗯……你干死我了,別停……捏我啊!親家老爺,親親好親家老爺啊……」
  岳父的體力真是驚人,玩了一會忽然把雞巴拿了出來,我以為他射了,結果卻不是,岳父自己躺了下來。
  兩個人好像有默契的配合般,就看見媽媽利索的反轉過來,雙腿跨過了岳父的身體蹲了下來,兩條修長的美腿劈開,媽媽伸手抓住了岳父又硬又滑的肉棍,在自己洞口磨蹭了兩下,我便看見雞巴在媽媽的洞口間慢慢埋沒,直至全根殞沒 在內,兩股陰毛因此而緊緊貼在一起。
  媽媽開始一蹲一蹲的抬放著自己的臀部,岳父的肉棍則在洞裡一進一出,媽媽已經是大汗淋漓,一頭秀髮此時已經完全黏在了她身上而不是灑在兩側,豆大的汗珠自媽媽身上滾落。
  媽媽趴下身去睡在岳父身上,這次我看見她主動的把嘴湊了上去,還把舌頭伸出來,天,她的舌頭也進入了岳父的口腔,兩個人再度開始接吻。媽媽的淫舌頭居然這麼主動伸到岳父的裡面,兩個人彷彿以90度的姿勢KISS,當他們的唇分開的時候,我看見媽媽的舌上黏了一條長長的唾沫鏈子。
  媽媽明顯已經有了高潮,身體開始一抖一抖的,發出凌亂的無意義的吟聲。
  岳父把媽媽又推了下去,把她仰睡在床上,兩手握住她的雙腿分開曲起到身前,然後再往下按,就是把媽媽的小腿都快按到了她自己的臉上,媽媽的整個人成了一個「U」字形狀,屁股被高高抬起,飽滿的陰戶完全呈現在岳父的面前。
  岳父沒有絲毫停頓,稍微瞄準了下,雞巴猛地一下狠狠插入,我聽到媽媽發出了一下滿足的聲音,雙腿亂顫,身體扭動著迎接著岳父。
  岳父這次動作飛快的抽送著,嘴裡也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媽媽還在提
醒岳父:「親家……親家老爺要不要戴套子啊?」
  「不,不用了,我要射在你裡面,射在女兒奶奶的裡面。爽,爽啊!」
  還沒說完話,岳父身體的一陣劇烈抖動,我知道他射了,滿滿的一股精液射進了媽媽陰戶深處,天啊,沒戴套套的啊,萬一有孩子該叫他什麼啊,我覺得天旋地轉。
  岳父把龜頭拿出來放到媽媽的嘴邊,我看到上面還有黏乎乎的精液滴下,媽媽想轉頭躲開卻被岳父一隻手緊捏下巴,只好張開嘴來,被岳父的雞巴插入到她口裡,岳父在媽媽的嘴裡抽送著擠出最後幾滴精液,讓媽媽的嘴巴清洗乾淨自己的肉棍,才又拿了出來。
  隨之岳父和媽媽兩個人都從狂亂中回到現實,兩個人都軟軟的躺在床上沒有動彈,媽媽身體軟軟的蜷縮著睡,岳父還也倒在一邊側臥著,一隻手還不甘心的耷拉著媽媽的乳房上,輕輕的揉撫著:「親家奶奶,你後悔被我虐待嗎?」
  「不,親家老爺,我沒想到第一次到你們家會是這樣的。」
  「哦,剛才難道我沒滿足你啊?」
  「我不是說這個,我是說,我希望剛才是第一次,希望你以後都這樣摧殘我,我以後還要時常到你們家的啊!」
  「呵呵,你不說、我不說就好了,讓這成為我們兩人之間的秘密好了啊。哈哈!」
  岳父一邊說著,一邊又探頭過去想親吻她,卻被媽媽推開了,我看見媽媽已經爬起身來,像是要去清潔身體。
  我想我該走了,匆忙想要返回自己的房間,我在想,或許睡一覺醒來這是一場夢?經過客廳的時候,看到媽媽的乳罩還棄置在沙發的一角……